Tuesday, May 6, 2008

the last letter

从曼谷回来和这些日子以来,我没有主动连络你,也没有向你表示对你的眷恋和爱依然还在。。。
曾经被你深深感动过。。。
曾经真的觉得和你在一起很幸福。。。
曾经天真地以为我们会就这样在一起到永恒。。。
曾经我相信你说的每一句“我爱你”。。。
可后来的事,一切都变了。。。
我们变得很陌生。。。感觉很遥远。。。
那时,我早就知道我已失去了你。。。那个最初的你,那个深情跟我说“我爱你”的你。。。那个紧握我的手说不会放手的你。。。那个令我好怀念的你。。。
我的错就是舍不得放手。。。一直在原地等待。。。希望有一天你的心会回到我这里。。。
我一直都在等。。。一直都希望可以得到你爱的坚定。。。
有一天,你突然变得倍感温柔。。。
我欣喜若狂。。。
可幸福真的很短暂。。。
发现你其实心里一直住着另一个她。。。
没有勇气问你,也不敢把这件事拿出来和你讨论。。。
只好忍痛,读了一篇又一篇你写给她的部落。。。
看着你写下你有多爱她,你会守护她,你想和她在一起到未来。。。
我有多难过,你知道吗?真的很难过。。。非常难过。。。
失去了安全感,我开始变得不再信任你。。。
开始讨厌那样的自己。。。
曾经想好好爱你。。。
也曾经对你带点恨。。。
现在,对你还有一种淡淡的爱。。。
可是,既然现在你的感情已有了新的投靠,那我也只能祝福你。。。带着这淡淡的眷恋和爱,我也只能离开。。。不,是我应该,必须离开。。。

P/S: 不要再撒谎了。。。

1 comment:

Geralvin said...

So sorry to hear that. All the best. Do come to this blog and have a visit, there is many interesting articles, that may be can give u a small help.

http://my-interesting-article.blogspot.com/

You have been so long never blog, if next time u still blog here, do nudge me and let me know this blog still exist. All the best is i can say. I fully support u. Lets link up!